撞人后扔牌照卖车 强大压力下肇事逃逸司机自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曲璐琳 2016-10-18 08:42:43

内容提要:清晨时分,一名八旬老妇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为逃避处罚,这名司机先是将牌照扔掉,后来还干脆将车也卖了,人也逃回了安徽老家。

  天津北方网讯:清晨时分,一名八旬老妇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为逃避处罚,这名司机先是将牌照扔掉,后来还干脆将车也卖了,人也逃回了安徽老家。

  9月16日清晨5时55分,北辰区112国道一号桥西侧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八旬老妇在行走过程中被车辆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被撞老妇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宜白路大队办案交警兵分两路展开侦查,一路交警携带现场遗留碎片到汽车维修部进行比对,初步判定为轻型货车。另一路交警按照被撞者亲属提供的“5时40分出门”这一线索,结合老妇行走速度,以及从家中到案发地点的距离,加上报警人5时55分报警等信息,重点对5时40分至55分之间这一时间段进行视频监控搜索。但是当天有雾,侦查陷入僵局。

  随后交警逐一走访案发前后途经现场的车辆车主。当交警与一辆小轿车车主联系时,那名车主表示目睹了这起交通事故,并提供了肇事车是浅色的“福田”,牌照是“津”字头,有数字“7”,案发时间为“5时50分左右”这些线索。

  交警再度对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进行筛查,发现一辆津LM170X号“福田”牌白色轻型普通货车两度经过事发现场,第一次路过时,右视镜完好无损,而后一次该车掉头返回时,右视镜明显损坏,由此判定这辆车存在重大嫌疑。

  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发现这辆车登记车主为刘某,是一名来自安徽、在北辰区暂住的人员,他登记的电话已关机。紧接着,又发现刘某暂住地已人去楼空,交警只好赶往户籍地安徽省临泉县调查走访。但刘某亲属并不配合,交警只能讲明利害关系,在强大压力面前,刘某在10月12日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刘某表示因为案发当天有雾,不小心撞了人,担心赔不起就驾车返回住处。他先将牌照扔掉,然后将车卖给陌生的废品回收人员,并将手机关机。

  这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现刘某已被公安北辰分局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