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汉中合作交流暨招商洽谈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侯静 2016-10-19 09:17:00

内容提要:10月18日,天津—汉中合作交流暨招商洽谈会在津举行。副市长孙文魁,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天津—汉中合作交流暨招商洽谈会在津举行。副市长孙文魁,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出席。

  多年来,天津市和陕西省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结下深厚的情谊。“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天津倾力支持汉中受灾最重的宁强、略阳两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2013年以来,国家确定天津陕西结为对口协作省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又为两地架起友好合作的新桥梁。

  会上,汉中市政府分别与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农委、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旅游局签订津汉合作交流框架协议,汉中市宁强县、略阳县、勉县与天津市相关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共5个项目、总投资近11亿元。据了解,此次签订的合作交流框架协议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使市场在配置资源中起决定性作用,并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实现汉水进津、汉货进津、津企入汉、津客游汉的目标。当天,天津市农委、商务委、旅游局还分别与汉中市农业局、商务局、旅游局进行了经济合作交流洽谈。(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