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刘一 编辑:李彤 2016-10-20 20:26:00

内容提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张德江说,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珍视中阿传统友谊。当前中阿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深入推进,为中阿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希望阿方抓住机遇,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把中阿良好的政治关系转化为务实合作的扎实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深化与阿议会友好关系,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传承中阿友好,不断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梅塔说,对华友好是阿各界的共识,阿中友好为两国互利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阿议会希望与中国全国人大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