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召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周年庆活动协调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6-10-21 08:24:20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召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周年庆活动协调会,针对活动期间市容、交通、治安、稳定等重点问题进行研究。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召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周年庆活动协调会,针对活动期间市容、交通、治安、稳定等重点问题进行研究。副区长李连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商务委、区市容园林委、区审批局、公安河东分局、交管河东支队、上杭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爱琴海购物公园关于周年庆活动的具体安排,然后由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活动前期审批环节、开展期间交通、治安、广告宣传等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李连仲副区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爱琴海作为河东区重点商业项目,为区域繁荣做出重要贡献,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二是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要按照程序尽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确保活动依法依规开展。三是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四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爱琴海购物公园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各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活动期间万无一失,达到预期效果。(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