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出租撞飞大娘后逃逸 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投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清 编辑:曲璐琳 2016-10-21 09:33:19

内容提要:老两口清晨遛狗,没想到飞来横祸,大娘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10月16日发生在和平区云南路与成都道交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事发时肇事者驾驶的是一辆报废套牌车。目前,肇事者陶某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老两口清晨遛狗,没想到飞来横祸,大娘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10月16日发生在和平区云南路与成都道交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事发时肇事者驾驶的是一辆报废套牌车。目前,肇事者陶某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6日4时30分许,范大娘和老伴像往常一样,一起带着宠物狗散步。每次过马路时,老两口都习惯性地让宠物狗走在前面,大爷在后面牵着,范大娘跟在最后。事发时,他们刚走到云南路与成都道交口,一辆出租车疾驰而来,将范大娘撞飞后,扬长而去。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傻了范大娘的老伴,他反应过来后,急忙拨打110、120求助。经医生全力抢救,范大娘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惨剧发生后,交警贵州路大队立即展开追逃工作,但现场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因事发时间处于凌晨,行人车辆稀少,目击证人除受害者老伴儿外只有一名环卫工人,二人一致指认肇事车辆为一辆出租车,但因为车速太快,他们都没有看清车牌号。随后,交警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事发时,道路上车辆较少、车速较快,视频监控捕获的车辆影像均为一晃而过,肉眼不好分辨车牌号,只能将画面放大,一帧一帧地进行排查,经过筛查,才初步将嫌疑车辆的排查范围缩小至3辆出租车,最终认定车牌号为津E149××的出租车具有重大嫌疑。”办案交警说,他们立即联系车主,车主表示自己三个月前已经将车辆租给本市人陈某,对于发生事故他并不知情,但是愿意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后来,办案交警联系上了陈某。陈某称,他和另一个朋友陶某合租这辆出租车,他白天开,陶某夜里开,对于凌晨的事故,他并不知情。不过,当办案交警再联系陶某时,陶某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10月16日15时许,迫于警方追逃压力,陶某到交警贵州路大队投案。事后,陶某称,撞人车辆并非陈某租来的出租车,而是其花8000元从非法渠道购买的广州报废出租车,他将真车牌照“移植”到报废车上,自己制造了一辆“克隆车”。清晨的事故是由于疲劳导致注意力下降再加上光线昏暗所致,逃逸后他将车开至某修理厂,拆卸下牌照后企图将车辆丢弃,本以为会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查到了。(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