玑瑛携“格物智知”头脑风暴强势席卷泰达大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0-21 10:27:00

内容提要:10月20日下午,2016“创未来”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格物智知”头脑风暴活动在津京互联创业咖啡-玑瑛青年智造公社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0日下午,2016“创未来”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格物智知”头脑风暴活动在津京互联创业咖啡-玑瑛青年智造公社隆重举行。

  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佰邦达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两家电子信息赛区出题单位与Facejob、吾空、精酿鲜啤创客、今津有味等8支来自高校的报名参赛团队就课题中社会化营销推广策略和商业运营模式、做好传统食品企业O2O承接与推广、提高互动效果,线上线下集客等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校企之间擦出了创新、创意的火花。

  比赛遵循自由畅谈、禁止批评、见解无专利、延迟批判、与会人员平等、设想全记录的臭皮匠协议,在头脑风暴活动结束后,出题企业与有意向进一步合作的团队签订《合作意向书》,即成功报名本次大赛。

  对两家企业采访的过程中,中科智能公司表达了“参赛团队针对人脸识别与虹膜识别项目,提供一份详细的商业计划书”的项目诉求,佰邦达公司提出了“参赛团队需帮助本土传统食品企业利用O2O线上推广的方式提高互动效果”的需求。两家公司表示了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活动将需求与团队进行有效对接。

  活动现场共有四个团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分别为——佰邦达和今津有味团队与印象同创团队,中科智能和马丁以及吾空团队,对后期项目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科智能的头脑风暴现场)

  第一场头脑风暴结束后,还将有30余个其他赛区课题,近百支高校创客团队陆续登陆玑瑛公社精心设计、为期半个月的“格物智知”头脑风暴选拔赛,等待各位报名参赛团队尽展才华。


(佰邦达的头脑风暴现场)

  2016“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以“校企直通、双创筑梦”为主题,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泰达科技发展集团联合泰达双创示范区各众创空间及服务机构承办,天津市部分高校与玑瑛公社等泰达创联盟部分成员单位共同协办。不同于以往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是一个专为解决企业需求而去联结创客的全新平台,每季发布新主题和新任务,形成长期互动的品牌活动,共同实现“永不落幕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对青年创业者们来说是一个走出创意走向实践的过程,主要协办方玑瑛青年创新公社结合为所有创客打造的开放的互动平台品牌“Making Time”,为创业者们带来了一场双创盛宴。


(佰邦达的头脑风暴会后合影)

  选拔赛之后将确定最终报名成功的大赛参赛团队,玑瑛公社为成功参赛团队安排“GENS MAKER·六脉神践”系列培训课程,是此次大赛的又一大亮点。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业内专家、创业大咖和投资人,以公开课等形式,对参赛创客及团队进行“工匠精神、创新意识、工业设计、科技实现、商业模式、实践拓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培训。


(中科智能的头脑风暴会后合影)

  “格物智知”头脑风暴选拔赛已拉开战幕,哪些优秀的团队终能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们拭目以待!(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