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志愿者服务2016WTA天津网球公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10-22 06:59:49

  天津北方网讯: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晓菲游莅荟)10月8日至16日,2016年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国际系列巡回赛天津公开赛在团泊湖网球中心举办。赛事期间,南开大学选派42名志愿者,在球员服务处、媒体服务、赛事运营、场地服务部等岗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自10月6日起,南开志愿者陆续上岗,在公开赛指定酒店、球员休息室、VIP包房、赛场等地,为参赛球员和到场嘉宾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在酒店中为球员引路、更新赛事交通信息,在球员休息室内帮球员解决问题、整理物品,在球员更衣室内递送毛巾、更新物资,帮助协调媒体人员采访并进行网站建设赛事宣传。志愿者们细致分工、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到赛事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服务总时长超过5400小时。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南开志愿者秉承“公能”精神,带着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奔赴各个服务岗位,用微笑服务嘉宾,用爱心助力大赛,以切身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8月底启动本次大赛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全校近200名同学积极报名。经过学院初选、学校面试等层层选拔,甄选出一支热衷志愿服务事业、具备良好身体素质与服务意识的南开志愿者团队,为2016年WTA天津网球公开赛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南开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彰显南开志愿者的“公能”品格。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