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理工RUN”健康酷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10-22 06:59:53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12日,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的“理工RUN”健康酷跑活动于天理校园内正式举行。来自学院的9组参赛选手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

  比赛以参赛者选择路线的创意性、获得加分徽章数的多少等作为评比标准。参赛者们自信满满,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标有加分徽章位置的地图上自行设计路线奔跑。绘有“理工‘run’”的蓝色加油绸带随着他们奔跑的步伐飘动。

  最终,经过评审员的评选,参考计算机学院微信公众号上的投票结果,三组选手的创意路线脱颖而出:计科专业的孟令楠、傅天正一组获得“领跑新蜂”奖;信安专业的胡晋宁、赵伟一组获得“创意奇葩”奖;中加专业的马毓萱、姜舒译一组获得“人气网红”奖。

  此次活动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标,将奔跑与创意相结合,不仅为学生创造了丰富的娱乐活动,还彰显了天理学子活力四射、健康阳光的当代大学生风貌。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