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博会引市民体验:寻找让你动心的环保新品(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曲璐琳 2016-10-22 14:26:47

内容提要:21日,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和天津市政府等主办的2016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全新的环保生活理念和众多高科技产品给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品质提升。

新型环保空气净化器。

  天津北方网讯:21日,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和天津市政府等主办的2016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全新的环保生活理念和众多高科技产品给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品质提升。


小型新能源车。

  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以绿色交通、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为主题的高科技产品一应俱全,吸引众多市民争相体验。“第一次真正看到纯电动汽车的内部电机和电池装备。”正在长江汽车展台体验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还坐在纯电动中巴车上体验了一把G20峰会的‘待遇’!”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商把上个月在G20峰会上服务的全电动商用车开到了展会现场,让观展市民近距离体验,感受这两款电池、电机、电控部分全都是自主研发的绿色交通工具。


多色图案环保壁纸。

  除了环保出行以外,健康生活也成为昨天展会上备受关注的主题。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各类空气净化产品、净水产品都受到了观展市民的高度关注。在远大展台,工作人员正在展示一款小巧的室内空气净化器。展台技术人员介绍:“别看机身很小,但净化的效率非常高,新风吹出来PM2.5细颗粒物几乎为零!而且耗材滤芯的价格也很便宜,更换也很方便,提高了净化空气的便利性。”

  另一款能用在汽车内的净化器,更是只有一本书的大小,非常精致。在美国3M品牌的净水设备展台,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介绍家用净水系统的工作原理,一边展示设备方便安装、方便维护的特点。市民刘女士说:“一直想添置一套直饮水设备,没想到在展会上终于弄明白如何使用、如何安装了!”在亨通科技的展台,一款“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一体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据介绍,这款高科技产品能将生活污水就地处理和回收,并能达到2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据悉,此次博览会将持续到本周日。

  昨天,在津举行的2016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上,一些高科技环保新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人们前来参观。(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