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孵化器”免费服务创业者 推动创新促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编辑:曲璐琳 2016-10-22 15:28:46

内容提要:为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南开区鼎泰丰企业孵化器推出免费服务京津冀三地创业者的“空中孵化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南开区鼎泰丰企业孵化器推出免费服务京津冀三地创业者的“空中孵化器”。“空中孵化器”可以为京津冀三地的创业者免费提供人力、金融、媒体、政策、市场等23项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便捷化创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商业生态环境,有效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区域发展。

  该项目负责人董雪锋向记者介绍,“空中孵化器”较传统的“孵化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免费,运用“互联网+”的思维,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创业者可提出会员申请,审核通过后,可提出需求;线下有专人负责对接,根据创业者的需求通过后台的相关数据库分析,帮助创业者做进一步的资源对接。目前,“空中孵化器”可为创业者提供线下23项免费服务:其中,人力服务包括帮助创业团队招聘、为大学生办理天津落户、提供与创业相关的讲座沙龙;金融服务包括项目路演对接投资人、帮助创业团队融资;市场服务包括行业交流、参加下午茶需求对接活动;政策服务包括政策宣讲、政策实施等。

  据了解,“空中孵化器”推出以来,已成功帮助9家企业申请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帮助2家企业搭建了人力招聘平台;协助5家企业编写了融资计划书;帮助9家企业办理了小额无息贷款共计90万元;帮助天津工业机器人联盟理事单位对接世界500强韩国现代重工(中国)机器人事业部。(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