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加大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李彤 2016-10-22 19:54:00

内容提要:21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会见北京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联新世界商业管理集团、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全国民营企业负责人,对客人来津投资发展表示欢迎。王东峰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大民营经济发展力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王东峰在会见全国部分民营企业家时强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21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会见北京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联新世界商业管理集团、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全国民营企业负责人,对客人来津投资发展表示欢迎。

  王东峰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大民营经济发展力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今年1—9月全市生产总值增长9.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2%,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升。

  王东峰强调,天津作为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港口、产业、政策、人才、资源等优势,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机遇叠加,发展空间广阔。我们要在创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上下功夫,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此次签约的企业都有一定影响力,大家选择来津投资兴业,充分体现了对天津的支持和战略眼光。希望各位企业家扎根天津这片热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家一致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为众多企业来津发展业务提供了广阔平台。我们要紧紧抓住天津发展机遇,紧密结合天津实际,面向全球组织资源要素,加强与天津的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见前,双方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要涉及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总部结算、教育等产业,签约金额118亿元。市领导段春华、王治平和于秋军分别出席上述活动。(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