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云印刷平台:定制相册送到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陈欣 编辑:侯静 2016-10-23 07:49:34

内容提要:拍摄大量照片,却没时间去洗,现在只需下载一款名为“长荣健豪云印刷”的手机APP,就可以按照选定的模板轻松制作相册,一周左右时间,相册就快递到家。

  天津北方网讯:拍摄大量照片,却没时间去洗,现在只需下载一款名为“长荣健豪云印刷”的手机APP,就可以按照选定的模板轻松制作相册,一周左右时间,相册就快递到家。4G、云计算和大数据,这些网络时代的技术革新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迎合“互联网+”创新转型,天津国家级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通过引进长荣高端智能印刷装备产业项目、长荣健豪云印刷项目、天津中荣印刷科技印刷包装项目等重点项目,搭建云印刷网络平台。

  应用“云印刷”定制相册

  天津国家级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家以新闻出版装备相关产业为主的园区,现已建成国家新闻出版技术装备孵化区、3D打印技术装备引领区和云印刷示范区,着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闻出版产业集群基地。其中,天津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入住天津国家级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的企业,他们在津建造了云印刷智能化中央工厂和国内最大的网络印刷服务中心,可以为市民根据个人需求制作个性台历、相册等印刷品。

  网络预约文化活动

  滨海新区“文化随行——公共文化服务百姓互动数字平台”项目由“一个中心三个平台”四部分构成,分别是基于大数据的文化服务信息资源中心、基于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公众文化服务平台、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文化信息移动平台和基于云计算和数据挖掘技术的文化服务监管平台。

  “市民可以通过该APP查看近期将要举办的文化活动,并通过网络进行实名预约,到现场扫描二维码确认到场,就可以参与活动了。”滨海新区文广局文化处贺淑荣介绍说,该项目融合了“互联网+”技术系统和文化服务创新理念,将整合目前“滨海文化365”信息手册、“滨海文化广场”网站和全区文图博各单位、社会文化组织等服务网络,形成一个多平台互动对接的文化服务体系。(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