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天津至奥克兰航线开通 天津航班首飞南半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侯静 2016-10-23 07:51:1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航空宣布将于12月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这意味着天津航班将首飞南半球,这是天津航空半年内开通的第三条洲际航线,今年6月,天津航空先后开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两条洲际航线。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航空宣布将于12月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这意味着天津航班将首飞南半球,这是天津航空半年内开通的第三条洲际航线,今年6月,天津航空先后开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两条洲际航线。

  往返票价660元起售

  据悉,天津航空将于12月21日使用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每周一、三、五共计三班往返,这是天航首次涉足大洋洲地区航线。开航初期,该航线以单程500元,往返660元(以上均不含税)的超低折扣销售。

  该航线去程为GS7957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19:5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22:3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经停两个小时后,次日凌晨00:3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奥克兰当地时间18:00(奥克兰晚上6时=天津下午1时)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天津至奥克兰行程时间大约17小时;回程为GS7958航班,奥克兰当地时间21:00从奥克兰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5:3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经停3小时,8:3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10:15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以前都是乘坐纽航航班往返北京和奥克兰,淡季时往返机票1500纽币(7500元人民币),非淡季往返票价在2500纽币(12500元人民币)。以后,天航这条航线成为我的新选择,天航这条航线的票价的确很有竞争力。”在新西兰定居的章小姐说。

  节省白天旅行时间

  “以往,天津旅客如果想去奥克兰需要去北京或其他城市乘飞机,整个飞行时间大约在15小时至35小时之间不等。天航开通该航线后,天津旅客能直接从天津乘机,该航班夜间起飞,节省了白天旅行时间。”天津航空负责人表示,在票价方面,与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至奥克兰四五千元的票价相比,天津航空的航班票价更具吸引力。

  新西兰已成为中国游客心仪的旅游地,目前,从中国飞往新西兰的旅游客流已增加35%,来自华北地区的游客增幅超过40%。天津航空开通飞往奥克兰的航线后,京津冀旅客不再集中到北京搭乘航班,这将为天津机场拓展旅客群、分担首都机场客流压力起到关键作用。

  继续开通国际航线

  今年5月,天津航空首架A330宽体客机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航空开启了国际化转型步伐,此后的3个月时间里,天津航空密集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首批洲际航线,并陆续开通天津-重庆-普吉、天津-海参崴、天津-伊尔库茨克等十余条国际航线。截至目前,天津航空8个枢纽基地中已有6个开通国际航线,国际航线数量达30余条,国际化航线网络布局进入快车道。(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