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已致73死600伤仍有多人被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6-10-23 09:23:11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21日,非洲喀麦隆一列由首都雅温得驶往港口城市杜阿拉的火车发生出轨事故,已经导致至少73人死亡,逾600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非洲喀麦隆一列由首都雅温得驶往港口城市杜阿拉的火车发生出轨事故,已经导致至少73人死亡,逾600人受伤。

  据报道,目前仍有多人被困,预计死亡人数会进一步上升,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有乘客表示由于连接两地的公路因山泥倾泻封闭,铁路职员在肇事列车增加车厢,以疏导大量乘客。

  据悉,当时列车载有1300名乘客,较平时的600人超出逾2倍。

  报道称,事发于雅温得以西约120公里的埃塞卡火车站。当时坐在近车头位置的一名乘客说,“听到巨响后回头,看见后面的车厢脱轨翻滚,并冒出浓烟”。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22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向事故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他要求政府采取一切措施向事故受害者提供帮助,并责令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喀麦隆总统当天还宣布24日为全国哀悼日,届时喀麦隆全国及驻外各机构将降半旗致哀。

   原标题: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已致73死600伤 仍有多人被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