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张麒麟 2016-10-23 10:57:17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鄂智超)日前,广汽三菱在北京举行了欧蓝德车型千台交车仪式,向百位车主交付了新车。当日,广汽三菱还在济南、西安、长沙等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举行了交车仪式,总共完成了向千名车主交付新车。

  北京站千台欧蓝德同步交车仪式后,百位新车车主还集中举行了京城巡游活动,车队环绕北京四环路,途径国家体育场、望京SOHO等京城地标性建筑,不时引得路人驻足围观。一位车主在交车现场表示:“欧蓝德最引人的地方是它的性价比,以同样的价格能购买到的合资SUV车型很难同时满足四驱与七座的条件,因此选择了欧蓝德。”

  广汽三菱欧蓝德是该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继ASX劲炫与帕杰罗·劲畅后的第三款SUV产品,在9月24日以15.98万至22.3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新车主打“2047”的产品优势,即20万以内合资SUV、四驱、七座,来体现与竞争车型不同的优势。

  在动力上,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2.0L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4L发动机为主推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2.4L车型全系配备四驱系统,包括4WD四驱技术和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四驱系统拥有ECO经济模式、AUTO自动模式和LOCK锁定模式,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全路况通过性。

(责编:鄂智超、窦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