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个性之选 四款合资SUV车型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编辑:张麒麟 2016-10-23 10:57:17

原标题:年轻个性之选 四款合资SUV车型推荐

  现如今,很多欢追求年轻与个性,在选车的时候更注重个性与时尚的结合,对于那些大气、稳重以及毫无特色的设计毫不在意。而且在满足外观要求的同时还要满足他们那颗渴望探索的心,那么一款适合城市和郊外驾驶的SUV就成了首要之选。然而,目前市场上的SUV产品越来越多,作为年轻人如何选择确实不易。接下来,我们就推荐几款关注较高并且又各具特色的车型的车型。

  推荐一: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 款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厂商指导价:15.28 万元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外观设计源自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该车型前脸延续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翼展型镀铬装饰件延展至大灯两端,与前大灯连成一体,使整个前脸更显动,更具视觉冲击感。马自达CX-4的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轿跑化的设计,个性十足。

  马自达CX-4的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纯铝打造的中控饰条配以白胡桃木的木纹饰板,为内饰整体增添了一丝豪华感。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了发动机启/停、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等功能。

  动力方面,推荐的2016款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工信部油耗为6.3L/100km。传动方面采用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二: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 款2.0L 自动两驱领航版

  厂商指导价:14.98 万元

  外观方面,劲炫ASX采用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前雾灯为一体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设计,微微上扬的腰线,使其显得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线条更加清晰,层次感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劲炫ASX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上烤漆饰板,是中控台更显精致。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了儿童座椅按全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前排座椅电加热、GPS导航、蓝牙电话、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推荐的2016款2.0L自动两驱领航版采用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传动方面采用的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窦明、吴晓琴)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