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解放思想担当尽责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16-10-23 19:52:00

内容提要: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解放思想担当尽责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天津北方网讯: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传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应邀出席。副市长曹小红、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赵飞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解放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事关天津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对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学习讨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反腐倡廉力度,运用好“四种形态”,不断提升政府系统的党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和科技协同创新等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需求和投资需求,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混合所有制经济,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和自创示范区平台作用。要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要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和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精心实施20项民心工程,进一步深化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确保完成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四清一绿”工程,扎实推进城市综合整治,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在提升城市品位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保障工作,严格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搞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担”字当头,“干”字为先,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勤政务实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要严格督查考核问责,深入开展全市大督查大检查活动,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和造成后果的严格追责问责。

  会议听取了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明年在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既是重大机遇,也是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确保把全运会办成一届“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要加快比赛场馆和全运村建设,倒排工期,保质保量,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快提高竞技体育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备战训练工作,抓好优势项目,大力开展“全运惠民工程”。要认真做好开闭幕式展演筹备工作,充分体现天津特色、天津品位。要加大城市环境建设力度,全方位搞好城市综合整治。要确保安全保卫万无一失,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推进竞赛场馆和全运村安保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新闻宣传和志愿服务及文明建设工作,发挥好新闻媒体的积极作用,营造喜迎全运会良好社会氛围。要抓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做好赛事组织、交通运输、食品药品、医疗卫生救护、通信网络和水电气热等方面工作。要认真做好经费预算和保障工作,本着节俭办赛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事项。(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