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直播边买 “双11”新玩法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张瑜 2016-10-24 14:24:14

内容提要:今年各类“直播”软件大热为电商开辟了营销新思路,昨天天猫推出了“双11”时尚秀,也运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我去不了现场,但是可以在手机上看直播,看中了就下手,感觉也挺好玩的。”昨天下午,正在手机上观看天猫时尚秀的高小姐对记者说。她表示,看这个秀主要是冲着几个大牌的新品,于是尝试了一下“边看边买”的新玩儿法。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炙手可热的“直播”成为“双11”促销的新渠道,边看边买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

  今年各类“直播”软件大热为电商开辟了营销新思路,昨天天猫推出了“双11”时尚秀,也运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我去不了现场,但是可以在手机上看直播,看中了就下手,感觉也挺好玩的。”昨天下午,正在手机上观看天猫时尚秀的高小姐对记者说。她表示,看这个秀主要是冲着几个大牌的新品,于是尝试了一下“边看边买”的新玩儿法。

  此前,很多传统时装周上发布的最新同款,消费者要等待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买到。而今年“双11”,天猫的时尚秀现场通过天猫直播、优酷等多平台不间断直播,其中展示的最新同款消费者都能同步购买到。据天猫服饰总经理秀云介绍,此次活动所有首发的新品都早于线下10至15天,对于喜欢“尝鲜”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