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搭档盗窃电动车 民警视频追踪刑拘嫌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侯静 2016-10-25 15:21:13

内容提要:一男一女两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到处寻找目标,而后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公安津南分局民警经过十余天连续奋战,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并抓捕归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一女两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到处寻找目标,而后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公安津南分局民警经过十余天连续奋战,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并抓捕归案。

  10月以来,津南分局民警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画面中有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后面载着一名女子,二人一直四处张望,形迹可疑,疑似在搜寻盗窃目标,随后拐进了小区的一个楼群路口。过了一会儿,二人再次出现在监控录像中,这一次,女子骑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根据对监控录像的观察和分析,民警锁定二人就是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两人在盗窃成功后,为了掩人耳目,先是把电动车藏匿在附近的另外一个小区,但这个小区并非二人居住的地方,随着进一步的追踪,民警了解到,二人后来沿着葛沽方向驶去,最后的目的地是葛沽镇的一个小区。民警随即调取了该小区的监控视频,发现二人确实频繁出现在该小区中,且多数是骑着盗窃来的电动车。民警在小区内发现了作案用的摩托车和被盗电动自行车。经过走访周围居民,民警锁定了二人的住处,并于10月23日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面对确凿的证据,情侣二人只得如实交代多次在津南盗窃电动车的作案经过。

  目前二人已经被公安津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