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别的爸爸》在津取景拍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0-25 16:12:31

内容提要:近日,格格府(天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王品一、马赫遥等国内著名演员出演的电影《特别的爸爸》在本市开机拍摄,并且在津取景。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格格府(天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王品一、马赫遥等国内著名演员出演的电影《特别的爸爸》在本市开机拍摄,并且在津取景。

  据了解,由王品一、马赫遥、申乾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喜剧电影故事片《特别的爸爸》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李特别”和一个临时爸爸“陶冶”之间的情感交融,最终成为了真正的特别爸爸的故事。本片将采用大量喜剧元素试图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挫折和现实显现出来,让观众看到一部与众不同的正能量情感喜剧电影。

  作为戏中的小男一号,“李特别”这个角色的选定,剧组主创花了大量的精力在北京搞了一次海选。仅两天时间报名就达到几百人,其中前来面试的不乏一些出演过《甄嬛传》、《芈月传》的小童星。但最后,可以说是“本色演出”的申乾成为了戏中戏份最重的小男一号。剧组主创人员表示,申乾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小明星里脱颖而出,除了与生俱来的表演潜质和自然的演技之外,生活中就是单亲家庭孩子的身份,也让他能够在剧中更自然地展现出单亲家庭孩子的状态。

  10月23日,剧组在位于西青道欧亚达商业广场内景拍摄时,记者看到申乾与男一号王品一的对手戏,小申乾的表演十分自然,也十分可爱。“和他一起搭戏的感觉很特别,他的戏十分自然,让我也感到不像是在拍戏,就像真的生活一样。”女一号马赫遥对记者说。

  而作为主要取景地的天津欧亚达商业广场做为特约赞助协拍单位,拍摄现场十分火爆。据了解,位于西青道的欧亚达商业广场前身为欧亚达家居,现已转型为商业广场,目前已有苏宁电器、迪卡侬、中传国际影城、麦霸KTV、卡奇乐儿童乐园、屈臣氏、天环淘宝城、董家湾、老船吧等主力业态。拥有天津市区最大的商业业态户外广场,紧邻中环线,多达800个机动车停车位,全年700万稳定的客流保障。(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