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国英深入中新生态城察看观海大堤建设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0-26 08:06:22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带队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察看观海大堤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带队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察看观海大堤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曹金秋,副区长孙涛,区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长海,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徐大彤,泰达控股公司、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宗国英首先来到东堤公园建设施工现场,沿着海边人行步道边走边看,实地察看滨海慢跑道、沿海骑行道、观海平台等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绿化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泰达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东堤公园建设进展情况,相关设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南堤滨海步道设计建设情况。

  宗国英强调,建设观海大堤不仅将为新区市民,也为津京市民提供观海的良好去处,对于滨海新区向海发展,解决天津有海不见海的问题,带动新区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观海大堤设计建设中,要珍惜稀缺珍贵的海岸资源,充分发挥新区河海渐近相融的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其中价值,讲好河海故事。要邀请海洋专家,深入分析研究论证,找准观海大堤建设管理中的风险点,通盘考虑雨洪、海防等问题,确保大堤安全。要完善观海大堤配套设施,按照海岸特点,设计建设好停车场、自行车租赁点、充电桩、体育休闲设施等便民服务设施。要因地制宜,选择好耐盐碱的植被品种,确保绿化达到设计效果。要借助好现有的堤岸资源,逐步适度提升,初步打造海岸景观轮廓线。(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