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力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6-10-26 08:50:00

内容提要: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加强和改进本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加强和改进本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毫不动摇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逐级、逐企业梳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的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结合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一项一项加以解决。要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进一步健全“双向进入、交叉任职”领导体制,明确党组织在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的权责和工作方式,使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考核奖惩,严肃督查问责,确保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推动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得到根本加强,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部分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二级公司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