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是岸:男子染毒坐牢 花5年创建“果汁王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6-10-27 15:51:39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13年前,从家乡来到洛杉矶的拉法迪误入歧途,染上毒瘾,流落街头,无家可归。人生看似没有希望的他,在朋友介绍果汁饮食和超级食物后人生从此改变,靠着自调果汁,他创建了果汁王国,如今已是一名百万富翁。

  据报道,拉法迪刚抵达洛杉矶时,经营清洁跑车生意很成功,但也同时贩售大麻,后来变本加厉,改售摇头丸等,自己甚至开始吸食海洛因。

  染上毒瘾的他,生活潦倒,一度住在洛杉矶恶名昭彰的游民巷。与毒品为伍后,他变得瘦弱,全身皮肤溃烂,体重不到50公斤。

  2003年,拉法迪坐牢,生活陷至谷底。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他下定决心戒毒,当时有一名朋友向他介绍打果汁和超级食物,成效立竿见影。

  2007年,拉法迪开设戒毒中心,并自调了一种自己命名为“金刚狼”的果昔,加入椰枣和香蕉,名声传遍马里布。

  据悉,很多人前往戒毒中心,就为了尝他的果昔。之后,拉法迪筹到5万美元,开设第一家果汁吧。

  短短5年内,他成功创建“果汁王国”,店里出售32种果汁、高蛋白饮品、果昔及巴西莓碗、咖啡、圣代和优格冰淇淋。

  他的宗旨很简单,希望调出的果汁能具有“关爱、疗愈和激励”的功用。

  现在拉法迪成了百万富翁。他是连锁果汁吧“SunLife Organics”的老板,从马里布起家,目前拥有6家分店。

  他也不忘协助浪子回头,在雇用员工时,他特别挑选需要帮助的吸毒者。员工科洛来表示,拉法迪非常关心员工,就像父亲一样鞭策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