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不只有农家乐旅游 迎来三大旅游综合体(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陈欣 编辑:曲璐琳 2016-10-28 07:46:00

内容提要:蓟州区风景秀丽、历史悠久,该区正依托各乡镇特点,打造全域旅游区。昨天,三大旅游综合项目集中落户蓟州区。

  天津北方网讯:蓟州区风景秀丽、历史悠久,该区正依托各乡镇特点,打造全域旅游区。昨天,三大旅游综合项目集中落户蓟州区。未来,蓟州区将实现“四带”——京蓟山水休闲旅游带、蓟北山地避暑观光带、蓟东民俗文化观光带、蓟南休闲农业观光带,“四区”——西部大盘山休闲观光旅游区、北部山地型休闲度假旅游区、东部环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南部现代观光农业旅游发展区的旅游空间布局。

  昨天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北京伊甸园置业、田园东方、伟光汇通三家公司分别与蓟州区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英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伊甸园暨市民农庄将利用旧矿坑开发旅游项目,打造伊甸园旅游小镇和狐狸峪市民农庄,丰富冬季旅游市场。下营镇全域旅游项目将在下营镇建设含生态乐园、村落式度假村、文化市集、休闲农业、活动演艺、市民农庄等综合业态。蓟州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将以“蓟州古城”城市核心改造与历史遗迹保护、旅游集散中心与人文健康特色风貌居住区建设为内容,深挖蓟州2000多年历史文化资源,建设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多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古城。

  蓟州田园东方首期田园文旅小镇位于下营镇环秀湖东侧,占地约5800亩。该项目是通过农业产业升级推动农村面貌改善,最终实现农民增收的新型城镇化的排头兵,是农村休闲产业和乡村生活复兴的示范点,含生态乐园、村落式度假村、文化市集、休闲农业、活动演艺、田园社区等综合业态。“在下营镇南部环秀湖区域,结合城乡一体,打造一个田园文旅小镇,集聚田园文化旅游的项目。在北部结合黄崖关长城景区,按照景区综合体的逻辑,再打造一个‘黄崖古寨小镇’。”田园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计划以环秀湖和黄崖关打造上下两个基地:一个旅游综合项目动力基地、一个度假综合项目动力基地。两端上下辐射,结合整个下营镇及周边乡镇的环境基础设施打造,带动下营镇及周边地区整体旅游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