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金故事”征集大赛启动 汇集创新金点子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张晶晶 2016-10-28 09:13:00

内容提要:10月27日,由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春节金故事”征集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奖金10万元,面向全社会征集500字的能够蕴含凝练春节传统、春节文化、春节传说、春节习俗的春节创新金点子故事。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7日,由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春节金故事”征集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奖金10万元,面向全社会征集500字的能够蕴含凝练春节传统、春节文化、春节传说、春节习俗的春节创新金点子故事。比赛预计2017年4月完成征集,将在2017年年中进行比赛结果揭晓。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家庭团聚、尊老爱幼、互祝福佑最幸福的时刻。拥有两千余年历史与文化积淀的中国春节,有太多的传说代代相传。在数字信息时代的今天,悠久的传统节日春节的故事和文化,需要继续发扬光大,钻研创造出一个更能体现友爱和谐、亲情团聚、尊老爱幼、祈福祝愿春节文化、春节精神、春节内涵的完美“春节金故事”。

  据了解,“春节金故事”的征集将为传承推广我国传统文化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活动主办方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化传承与传播。“春节金故事”征集大赛也正是“春节娃娃(CJWAWA)动漫品牌项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