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宋德松 杜洋洋 张鸣岐 编辑:侯静 2016-10-30 08:04:00

内容提要:“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公报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总动员。”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深刻领会全会公报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总动员

  ——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天津北方网讯:“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公报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总动员。”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深刻领会全会公报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的动力。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党内法规,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正确指导。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念好市场、开放、绿色、创新、人民“五所大学”,推动“海河号”航船向着蔚蓝色的方向扬帆远航,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局面。

  全会提出,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盛说:“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两个法规,针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我们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高压态势,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全会提出,我们党来自人民,失去人民拥护和支持,党就会失去根基。河北区光复道街庆安街社区党委副书记魏淳洋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公仆的使命,铭记‘社区无小事’的观念,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使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拥有满满‘获得感’。要不断强化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广大社区党员继续开展符合社区特点的‘党员活动日’,以基层党建的新成效树党风、促民风。”

  全会提出,全党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静海区静海镇党委书记涂强说:“乡镇基层党组织处于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线。乡镇党员干部作为各项政策的最终执行者,一言一行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守住底线,深入实际,关心群众疾苦、呼应群众关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全会提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程树梅说:“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全市工会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履行好团结动员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促进全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