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牛建莉 编辑:张麒麟 2016-10-31 19:42:00

内容提要: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臧献甫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长喜传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市政协党组成员薛进文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金亮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陈永川、黎昌晋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符合党心民心,顺应人民期盼,是众望所归、名副其实、当之无愧,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核心,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要求和精神实质,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同中央同心同向、勠力同行。要坚定“四个自信”,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夯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思想根基。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风向标作用,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坚决反对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自觉接受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依政协章程进行民主监督,为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做好服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研究了《中共天津市政协党组关于中央第三巡视组开展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实施方案》。(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