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和平:韩剧里的美食 天津都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李冰 2016-11-01 07:57:57

内容提要:这些曾经出现在韩剧中的美食,在天津一家一家的开起来了,而且开一家火一家!味道颜值都棒棒哒!不去拔草怎么行!

  天津北方网讯:这些曾经出现在韩剧中的美食,在天津一家一家的开起来了,而且开一家火一家!味道颜值都棒棒哒!不去拔草怎么行!

  姜虎东白丁韩国烤肉

  地址:南京路209号吉利大厦6楼

  推荐理由:这家的韩式烤肉味道在韩国很正宗哦。菜单相比较韩国的还是比较简洁,就一张塑封纸,点好菜后服务员很利索的上了很多的免费小菜,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味道也是非常可口的。烤盘很有意思,服务员在上面浇上鸡蛋液,一会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鸡蛋羹了,还有芝士玉米、烤大蒜片。雪花肉价格有点小贵,不过肉的质量真心好,上面的油花分布的特别棒,烤的大概5分熟,口感非常鲜嫩。回忆盒饭,里面的料也特别简单,就是煎鸡蛋、泡菜和海苔,感觉拌一拌味道真心不错。

   Hong's弘食芝士排骨韩国餐厅

  地址:福安大街新秀居底商105号

  推荐理由:小店的风格与大多韩料类似,简约中透露着些许新意。凸显出一种小的饮食文化,“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反正,好吃的就是好吃”。也体现着老板对自家菜品味道的自信。不同于同类店芝士排骨标配,这里换成了沙拉面,不过味道一点不逊色。

  火炉火年糕火锅

  地址:和平区和平路290号劝业场地下1层

  推荐理由:位于和平路劝业场地下一层的火炉火年糕火锅。火炉火年糕火锅和海鲜年糕火锅,做的时候两份一锅出,里面的年糕跟韩国正宗的炒年糕一样,圆柱形的年糕条,非常糯,大爱。汤汁红红的很浓稠,偏甜辣。另外,海鲜真足实料哦,有一只大大的虾,还有鱿鱼等。(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