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雅坤 苏晓梅 杜洋洋 何会文 刘平 编辑:侯静 2016-11-02 08:14: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是历史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本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是历史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

  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黎明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电力一线党员,我们更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紧紧围绕服务提质增效,眼睛向内、苦练内功,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要效益,继续扎根一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美丽天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连日来,静海区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区纪委副书记庄兆俊表示:“基层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关口,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着力点,我们每名党员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以政治忠诚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到思想、言论、立场、行动相统一,以政治言行体现知行合一;要以《准则》和《条例》作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标尺和准绳,履行好监督责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以政治定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在静海落地生根。”

  市农委经管处干部李浩在学习讨论中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衷心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为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我们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华春立表示,要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安全供水服务中,坚决做好原水保障、自来水供应,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为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程晓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战部门建设的各个方面,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全会强调,要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鼓励党外人士讲真话、进诤言,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多党合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按照全会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