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书林深处——赵红岩书法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只菁 2016-11-05 10:03:33

内容提要:11月4日,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承办的“人在书林深处——赵红岩书法展”在天津市文联展览馆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11月4日,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承办的“人在书林深处——赵红岩书法展”在天津市文联展览馆开幕。

  赵红岩自幼酷爱书法,七岁临池,始攻颜楷,后追欧法,兼习赵体,稍长涉猎诸家,笃守正脉。后拜著名书法家田蕴章为师,读书写字,双管齐下,遂广开视野,技艺大进。赵红岩,一九七九年出生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副馆长。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建会、天津市原书协主席唐云来,副主席李锋、邵佩英,著名书法家田蕴章、韩嘉祥,相声名家马志明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八十余幅作品,以楷书为主,兼有行书,其中有八米长楷书千字文乃为此书展亮点。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赵红岩墨迹选》于开幕式当天在天津文联美术展览厅首发。此次书法展在市内展出结束后将在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及塘沽博物馆进行巡展。(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