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享呼吸健康 远离睡眠困扰公益捐赠天津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1-10 13:37:47

内容提要:在雾霾天,家长们都会有意识减少孩子的户外活动,或是戴上口罩出行,他们认为呆在家最安全。

  天津北方网讯:在雾霾天,家长们都会有意识减少孩子的户外活动,或是戴上口罩出行,他们认为呆在家最安全。可家长们是否想过,室内也存在PM2.5污染,这个“隐形杀手”,对孩子的呼吸系统同样产生危害?


 

  11月10日上午,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办、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主题为“童享呼吸健康远离睡眠困扰”的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公益捐赠活动在天津市瑶华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天津市瑶华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捐赠10台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希望让每位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如森林般健康洁净的空气。

  为了更好的普及保护青少年呼吸道健康常识,在活动现场还重点解读《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据了解,该白皮书是由呼吸研究所专家团队通过YaYa医师平台在全国27个省份地区,共调研了6542位儿科、呼吸科等相关科室的医生撰写而成,旨在揭露呼吸道感染作为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强调提前预防的重要性,呼吁父母及社会关注儿童呼吸健康。


 

  此外,无限极天津志愿者协会以及无限极天津“耐用品特工队”的成员还在现场,为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详尽示范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维护注意事项,做好贴心服务,让孩子们第一时间可以享受清洁空气。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童享呼吸健康”的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公益捐赠活动自4月24日广州开启后,将先后在全国27个省市开展活动。‘思利及人’作为中华核心价值的精髓,也是基金会的宗旨,更是无限极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