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东蒲洼街整治蒲瑞馨园市场及周边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冯斌 周振响 编辑:张晶晶 2016-11-11 08:35:22

内容提要:连日来,武清区东蒲洼街针对蒲瑞馨园市场内部不能过车、停车场管理和在公路两侧搭建大棚席等问题,积极谋划整改方案,强化巡查监管力度,有效规范了市场秩序,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购物与出行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武清区东蒲洼街针对蒲瑞馨园市场内部不能过车、停车场管理和在公路两侧搭建大棚席等问题,积极谋划整改方案,强化巡查监管力度,有效规范了市场秩序,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购物与出行环境。

  为规范市场内部经营摊位,东蒲洼街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清理占道经营摊位,保证市场内道路畅通,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杜绝回潮反弹。在此基础上,该街集中力量对市场内部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对经营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协调保洁人员加强对市场内道路、公共厕所的清扫,有效规范了市场内部保洁机制。为规范机动车停放,他们对现有停车场进行整改,重新划好停车位、设立指示牌,并协调交警、市场管理员劝导经营商户及居民将自有车辆停放到指定停车场内,对拒不执行的车辆进行贴条处罚。针对社区居民婚丧期间在雍顺道搭设大棚席的问题,街执法大队联合社区物业公司和群众红白理事会,形成合力,共同管理,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针对性解决办法。其中,针对仍在公路搭大棚席的居民,由执法大队配合物业公司进行统一管理,严禁出现污染环境问题;针对由主干道移到停车场搭棚的居民,在进场之后按统一标准进行管理,严禁污染环境。此外,街道或社区物业公司为居民提供办事场所、清洁能源等基础设施,减少大棚席的投入成本、避免影响社区环境现象发生。(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