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盛玺美术馆开馆 国际当代首饰设计展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只菁 2016-11-12 08:52:53

内容提要:随着策展人时代的来临,盛玺美术馆同时集合了实体美术馆、网络与策展人,形成学术、展示、交流的“三合体”,天津盛玺美术馆于11月10日正式开馆。盛玺美术馆馆藏了当代艺术大家的书画、雕塑和装置艺术作品,以及国际当代首饰艺术家的传世之作。盛玺美术馆坐落于南开区鼓楼文化区。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策展人时代的来临,盛玺美术馆同时集合了实体美术馆、网络与策展人,形成学术、展示、交流的“三合体”,天津盛玺美术馆于11月10日正式开馆。盛玺美术馆馆藏了当代艺术大家的书画、雕塑和装置艺术作品,以及国际当代首饰艺术家的传世之作。盛玺美术馆坐落于南开区鼓楼文化区。

  开馆当天,由TRIPLE PARADE国际组委会策展,天津市宝玉石流通行业协会与盛玺美术馆联合主办的TRIPLE PARADE 2016“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设计展将同期拉开帷幕。来自14个国家的300余件当代首饰设计作品将与我国著名雕塑大师景育民先生的雕塑作品以及馆长李博隽先生的书画作品同时对公众呈现。

  此次盛会向世界发声,与世界交流,这是中国本土与国际间合作,也将是最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艺术年展之一。活动为来宾们提供了史无前例的一次与全球顶级大师通过艺术作品交流的机会。盛玺美术馆作为中国首个全面呈现并展售国际首饰大师设计作品的艺术中心,将为臻品的收藏者和佩戴者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据悉,首饰高峰论坛将于翌日在盛玺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该论坛将举行以“思想-对话”为主题的讨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思想交流的高端平台,探讨国际当代首饰最具前瞻性的问题,以国际化的视角诠释当代首饰的精神。(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