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同步集团打造“红色引擎” 党建强企业更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孔令彬 编辑:侯静 2016-11-13 14:28:14

内容提要:“只有党建强了,企业发展才会更强。”说这句话的是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吕忠诚。这家成立于1992年的民营企业,2009年建立党总支,去年集团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元。在吕忠诚看来,集团取得如此成绩,与党建这一“红色引擎”息息相关。

  天津北方网讯:“只有党建强了,企业发展才会更强。”说这句话的是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吕忠诚。这家成立于1992年的民营企业,2009年建立党总支,去年集团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元。在吕忠诚看来,集团取得如此成绩,与党建这一“红色引擎”息息相关。

  天海同步集团是一家研发、制造行星传动总成、高精同步器总成、差速器、限滑差速器及相关产品的民营股份企业,已成为新能源汽车超精传动的领跑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吕忠诚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党组织多次获得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目前,天海集团80%以上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都有党总支的积极参与,党总支成员全部兼任管理层职务,2/3左右的党员成为技术骨干或管理人员。”吕忠诚说。

  吕忠诚带领党总支以党组织带群团组织,以党员带职工群众,把建设优秀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凝心聚力、实现长远发展的关键,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党总支的工作与集团发展相融互促,激发出集团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