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开到这儿别“蒙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高小妹 编辑:侯静 2016-11-13 14:28:15

内容提要:和平区南京路新华路交口和成都道贵州路交口属于多岔路口,每日车流量较大,尤其高峰期间更处于超饱和状态。交管部门针对两个路口的交通组织调整已实施一段时间,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到达路口后“有点蒙”,不知道该走哪条车道、该等哪个灯,交管部门为市民详解两个多岔路口如何正确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和平区南京路新华路交口和成都道贵州路交口属于多岔路口,每日车流量较大,尤其高峰期间更处于超饱和状态。交管部门针对两个路口的交通组织调整已实施一段时间,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到达路口后“有点蒙”,不知道该走哪条车道、该等哪个灯,交管部门为市民详解两个多岔路口如何正确通行。

  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

  如图1(沿成都道由南向北行至路口)所示,该交口共4条车道,去往3条道路,分别是南京路、新华路和泰安道。其中,新华路、泰安道属于直行方向,南京路属于左右转方向。

  图中①号车道为左转车道,车辆只可左转南京路(营口道方向)。图中②号车道为直行左转车道,车辆可直行新华路、泰安道,也可左转南京路。图中③号车道为直行车道,推荐直行前往泰安道的车辆从此车道通行,去往新华路方向的车辆推荐从②号车道通行。图中④号车道为右转车道,车辆只可右转南京路(马场道方向)。

  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

  如图2(沿贵州路由南向北行至路口)所示,该交口共2条车道,去往3条道路,分别是贵州路、成都道和昆明路。其中贵州路、成都道属于直行方向,昆明路属于右转方向。

  图中①号车道为直行车道,去往贵州路(营口道方向)的车辆应从此车道通行,且该车道禁止左转。图中②号车道为直行右转车道,直行成都道和右转昆明路的车辆应从此车道通行,直行成都道的车辆应按贵州路方向的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如现场有交警,应遵循交警指挥通行。(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