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外环南路部分路段 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郭佳 编辑:侯静 2016-11-14 13:44:55

内容提要: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洞庭路立交桥进行二期施工,11月12日起,天津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将对外环南路(K62+429至K63+888)南侧半幅道路,以及外环南路右转(由西向南)津港高速公路和津港高速公路右转(由南向东)外环南路两处匝道进行封闭,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洞庭路立交桥进行二期施工,11月12日起,天津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将对外环南路(K62+429至K63+888)南侧半幅道路,以及外环南路右转(由西向南)津港高速公路和津港高速公路右转(由南向东)外环南路两处匝道进行封闭,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据了解,洞庭路立交桥为新建桥梁,位于外环线与洞庭路交口,横跨洞庭路。9月下旬,洞庭路立交桥一期(新建北侧桥梁)顺利完工,“目前,洞庭路立交桥北侧桥梁已实现机动车双向通行,同时,还开通了津港高速公路直行洞庭路道路。”交管部门介绍,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行为期9个月的洞庭路二期(新建南侧桥梁)施工。

  为了保证施工期间,途经车辆、行人及施工区域安全,交管部门对施工区域路段通行方式进行调整:一是11月12日起,外环南路(K62+429至K63+888)南侧半幅道路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同时,外环南路禁止车辆、行人右转(由西向南)津港高速公路,津港高速公路禁止车辆、行人右转(由南向东)外环南路。车辆、行人可绕行任环路、战备路、外环辅道、微山南路、津港公路、梨双公路、外环线等道路;二是外环南路北侧新建桥梁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由西向东的非机动车、行人绕行战备路、外环辅道,由东向西的非机动车、行人可在新建桥下辅道通行;三是禁止非机动车、行人由外环南路左转(由东向南)津港高速公路和洞庭路直行津港高速公路。

  交管部门提示,由于洞庭路外环线交口,车流量较为集中。施工期间,出行车辆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行车路线,行经施工路段时时速不得超过40公里,并禁止超车。此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本市外环线上通行,由津港高速公路驶往市区及外环线方向且未持有本市核发通行证的货运车辆,需提前绕行梨双公路、白万路等道路;小型客车及持有本市核发的有效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可直行洞庭路,或绕行梨双公路、微山南路、外环线等道路通行。(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