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众创空间“智胜未来”创新大赛即刻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1-16 16:28:41

内容提要: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智胜未来创新大赛暨全国总路演”将定于2017年春季举行,活动将以分站选拔赛、终极加速、现场展示以及创新大赛决赛暨全国总路演等几个部分精彩呈现。作为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的合作伙伴,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GENSMAKER玑瑛智造公社)受邀积极参与到峰会的各个环节。

  天津北方网讯: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智胜未来创新大赛暨全国总路演”将定于2017年春季举行,活动将以分站选拔赛、终极加速、现场展示以及创新大赛决赛暨全国总路演等几个部分精彩呈现。作为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的合作伙伴,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GENSMAKER玑瑛智造公社)受邀积极参与到峰会的各个环节。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将于2016年11月开始针对智能硬件,机器人, AR/VR,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优秀创客项目进行征集。所有推荐的创客团队将得到由英特尔特聘导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其进行项目打磨与评估,并有机会推荐入围全国总路演,为项目发展和成长提供全面加速。

  活动亮点

  创投伙伴齐聚一堂:邀请英特尔投资部、天使投资人、专业投资机构担任现场评委;

  导师创客亲密接触:特聘导师将会从产品技术到产业生态提供全程咨询指导;

  全产业链高效对接:英特尔将邀请主要合作伙伴,包括OEM/ODM莅临现场,实施上下游产业链的高效对接;

  无论是胸怀BIG IDEA正在寻求投资或合作伙伴的创业团队,还是有志于创新创业、可持续化产业发展的相关产业小伙伴。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

  全国总路演展示与路演机会,与资本、产业对接;

  享受英特尔平台资源无缝对接,全面提升项目实力;

  与投资人、导师面对面交流,获得创投资本、产业专家的青睐;

  享受价值5-10万元成长加速服务包,加速项目发展;

  推荐晋级项目有机会参与英特尔终极加速计划和现场项目展示;

  优秀及获奖项目将有机会推荐参与2017年度英特尔市场与行业活动展示;

  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入驻直通车,享受1年免费入驻服务;

  项目要求:

  侧重启动时间不超过2年,且尚处于创新创业初期的项目或团队;

  参赛项目推荐包括但不限于智能硬件、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物联网、AR/VR、无人驾驶以及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

  已经使用或者有机会使用英特尔相关技术的创新项目将在创新大赛暨全国总路演环节获得额外加分资格;

  活动流程:

  项目报名(2016.11.10-12.10)

  关注“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官方微信并进行报名。

  英特尔智胜未来创客训练营(2016.12.11-12.20)

  将从报名项目中筛选50支优秀团队加入“英特尔物联网训练营”,接受由英特尔、玑瑛青年创新公社组成的导师专家团队,为项目提供技术提升、商业模式优化等培训,完善项目,增强实力。

  天津分站选拔赛(2016.12.30)

  将选拔30支团队以项目路演形式,于“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进行天津赛区的选拔赛,将排名前3名的团队推荐至英特尔创新大赛的全国总路演。

  前30强团队均可获得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英特尔智胜未来创客加速营(2017.1.11-1.20)

  将继续为前30强团队提供由英特尔等专家导师的打磨服务,全面加速项目提升。

  英特尔创新大赛全国总路演(2017年春季)

  前三强团队赴上海参加英特尔创新大赛的全国总路演,进一步获得英特尔等机构的投融资机会。(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