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傅园慧来天津啦!“洪荒少女”忆青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蒲永河 编辑:曲璐琳 2016-11-22 15:42:00

内容提要:11月22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表情包”傅园慧回到她就读的学校天津医科大学。作为该校康复医学系2011级的一名本科生,傅园慧与天医师生共谈泳池记忆,用“洪荒之力”追忆青春理想。

傅园慧与天医师生谈泳池技艺

"洪荒少女"来津贡献表情包

“按天津习惯,可以叫你姐姐么?”“不!叫我宝宝”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2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表情包”傅园慧回到她就读的学校天津医科大学。作为该校康复医学系2011级的一名本科生,傅园慧与天医师生共谈泳池记忆,用“洪荒之力”追忆青春理想。

  一身红色的运动服,一只白色的蝴蝶发卡,爽朗的笑声,夸张的表情,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傅园慧“萌”态十足,不时语出惊人。


傅园慧回到就读的天津医科大学追忆青春

傅园慧接受记者采访

  “我不是网红!”

  “我不喜欢外界给我的各种称呼,我就是我自己,我就是傅园慧!”面对媒体的提问,傅园慧表示,不希望因为自己的无心之语而被加上“网红”、“洪荒少女”、“段子手”等称呼。“段子手不是我的职业,我是一名运动员。而且我天生就是这样,不是故意去娱乐大家。”傅园慧说。


爽朗的笑声,夸张的表情,傅园慧萌态十足

乐观开朗不时卖萌的傅园慧

  “叫我宝宝!”

  在采访过程中,有记者问“按天津习惯,可以叫你‘姐姐’吗?”“不!”傅园慧大喊,“叫我宝宝!”

  乐观、开朗、不时“卖萌”,傅园慧说自己特别喜欢小动物,曾经想过去动物园当“铲屎的”,希望以后能开个宠物医院。另外,傅园慧也表示,自己还很喜欢艺术。“如果我没去游泳,没准我现在就是个艺术家了。”傅园慧笑道。


傅园慧天医媒体见面会

与天医学子谈泳池技艺

傅园慧身上正能量特质

  “我是学渣!”

  作为一名学生,傅园慧承认自己并不是学霸,而是一名“学渣”。“我的特长是游泳,康复医学和运动专业是相关的,未来是否会从事医学相关的职业还没有想好。”傅园慧说,“洪荒之力”是自己内心的一种坚持,做什么都需要坚持不懈,不放弃自己,不经历绝望就不能突破自己,当你做到之后,再回头看那些经历,都是“小事一桩”。

  在采访中,前沿新闻记者发现,傅园慧的身上有着当代“90后”青年的各种特质。率真、单纯、阳光、善良、无所畏惧,她有毅力有拼劲,在泳池里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她宽容待人,对于网络上的非议也能平和处之;她心怀理想,希望自己能够为国争光,突破自我。我们也希望我们最年轻的运动员们能够始终保持初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前沿新闻记者段玮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