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张麒麟 2016-11-22 20:57:00

内容提要:全市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市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22日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表彰了本市“十二五”时期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全市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市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22日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表彰了本市“十二五”时期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获得先进单位和个人领奖

  曹小红指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是“十三五”时期残疾人工作最核心的目标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迈向全面小康社会,不让任何一个残疾人掉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制,加强精准帮扶,推动残疾人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从部分覆盖向全面覆盖转变,从临时性救助向制度化保障转变,从个别化帮扶向常态化服务转变。要完善社区康复、融合教育、支持性就业、无障碍环境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优化残疾人发展环境,提升残疾人参与能力,让广大残疾人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会议现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