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电子商务:打造城市生活服务大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希 编辑:唐淑倩 2016-11-24 08:30:04

内容提要:“您用手柄碰触一下地板就可以直接更换,再往前走碰下壁纸就可以换颜色啦。”记者看到金螳螂家的工作人员正在指导消费者使用VR体验系统进行装修产品体验。

消费者使用VR体验系统进行装修产品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您用手柄碰触一下地板就可以直接更换,再往前走碰下壁纸就可以换颜色啦。”记者看到金螳螂家的工作人员正在指导消费者使用VR体验系统进行装修产品体验。消费者张女士说:“戴上这个VR设备,我就像真的站在房子里一样,特别真实,不但能看到装修后的新房样子,还改变墙壁的颜色、地板的材质,随意搭配我想要的效果,装修出自己满意的新家。”

  金螳螂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用VR虚拟现实体验装修效果让用户体验不同的家装设计,并打造了以“家”为核心深度垂直、服务闭环的一站式O2O家装生活服务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简单、透明、省钱、省心、放心、个人用户全覆盖的家装新体验。

  金螳螂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母公司金螳螂针对大型会场的工装市场转战家装市场的转型之作。母公司金螳螂是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已连续13年成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荣获鲁班奖71项、全国装饰奖236项,在界面剂、玻化砖背胶、防尘手持切割机等方面有1000多项专利。近年来,公司相继打造如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北京APEC峰会官邸别墅、杭州G20峰会主会场等的装饰装修工作。“随着消费者们对家装标准也在日渐提升,这是我们从大型工装项目拓展到家装市场的一个契机,互联网消费又是现在的大趋势。”金螳螂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说,“‘金螳螂家’依托母公司本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管理能力,把好的资源带给消费者,从而带动公司转型升级。”

  金螳螂线下直营店里有各种类型的样板间,里面的单品都可任意选择。韩文说:“我们依托母公司公装领域里的设计、施工管理、供应链、品牌等优势,为用户解决家装难题,并可通过一系列后续服务增强用户粘性,最终成为凡是与家庭消费相关的业务都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完成交易和服务。”

  韩文向记者介绍,金螳螂家主推产品全包套餐,54种产品包的组合,让业主的家庭更具“个性化”,还自主研发了“Qu+云设计平台”,设计师可以在30分钟内为消费者提供户型图创建、快速装修设计、效果图渲染、施工图绘制、报价清单生成等一整套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效率。“从公装市场转战家装,客户端属性的改变,要求我们公司必须将客户的服务体验放在最首要的位置,以实现给客户提供合理稳定预期的目标。”韩文说,“我们拥有4000多人的设计师团队,整合了全球的材料商,还设有‘工程管家’为顾客提供专属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金螳螂家通过“去中介”,给客户带来简单、透明、实惠的装饰服务。下一步还计划从设计端入手嵌入各种智能家居、可穿戴安全设备等提供与居家养老相关的综合服务,进一步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介入、布局VR/AR等高科技行业、抢占BIM等行业制高点,把提供服务含金量高、科技含金量高作为业务目标,最终提升客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舒心、省心、放心的家装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家装体验。(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