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水产品进囤货期 南方海鲜下月“唱主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1-24 08:34:10

内容提要:记者在滨海新区部分海鲜市场了解到,由于天气转冷,本地海鲜越来越少,将逐渐退出冬季海鲜市场。下月起,海鲜市场内将主要以南方货和本地的冷冻产品为主,而就冬季海鲜的价格而言,与去年相比不会有太大悬殊,具体还要依南方天气而定。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在滨海新区部分海鲜市场了解到,由于天气转冷,本地海鲜越来越少,将逐渐退出冬季海鲜市场。下月起,海鲜市场内将主要以南方货和本地的冷冻产品为主,而就冬季海鲜的价格而言,与去年相比不会有太大悬殊,具体还要依南方天气而定。

  滨海新区万吨级冷库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季,水产品进入囤货期,目前已经贮藏6000多吨。他表示,春节前后,冰冻海鲜销售将迎来全年最高峰,春节前一周预计销量将比平日提高一倍。

  滨海新区水产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照往年经验,入冬后海鲜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大的还是海蟹、大虾等品种,鱼类价格接下来将整体保持稳定,上下波动幅度也不会很大。但临近春节前,大部分鱼类进入深海越冬,南方海产品产量也会减少,加上需求量上升,所以价格自然会上涨,但与去年相比不会有太大悬殊。(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