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政务服务平台荣获“互联网+政务”全国50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6-11-28 07:33:29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论坛发布“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第二届(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评选结果”、“2016中国优秀电子政务工作者”等成果并进行现场颁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荣获第二届“互联网+政务”全国优秀实践案例50强、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荣获“2016中国优秀电子政务工作者”称号。

  2016年,开发区管委会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积极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建设并完成了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并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对政府服务进行“供给侧”改革,提供让企业和居民好办事、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政府服务。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融合了当今互联网各项最新技术,带给用户特色鲜明的体验式服务。该平台上线后,受到开发区企业、居民的高度关注,平台日均访问量达到1.2-1.4万次,是平台改版前的近4倍。

  据了解,此次年会以“探索现代政府治理新模式共论互联网+政务创新方向”为主题,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胡小明,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等领导和行业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全国部委、省、市、县、区及相关厅局电子政务与信息主管领导,国内电子政务领域知名专家、行业主流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