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高速开通全长41.5公里 环城高速合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侯静 2016-11-29 14:46:00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蓟汕高速建成通车,该线路开通后已正式命名为“宁静高速”。宁静高速的建成通车,标志着由六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本市环城高速路网全线通车。

昨天,宁静高速公路正式开通。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蓟汕高速建成通车,该线路开通后已正式命名为“宁静高速”。宁静高速的建成通车,标志着由六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本市环城高速路网全线通车。

  宁静高速北起京津高速,南接津晋高速,全长41.5公里,全线双向六至八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宁静高速从北向南,依次与京津高速、津宁高速、津滨高速、津港高速、津晋高速5条高速设置立交连通;同时,宁静高速还与津芦公路、津大公路、津汉公路、津塘公路、津塘二线、天津大道、津沽公路、津港公路等多条干线公路或城市道路相交,并设置了出入口,方便市民通行。”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杨西福说,宁静高速全线设置了13个匝道收费站、8座互通立交,还有1座特大桥、4座大中桥,2座地道、1处服务区。

  作为本市市域“九横六纵”骨架路网中纵向干线之一和南北向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宁静高速的建成通车还将形成联系天津北部地区、海河中游、南部地区的重要通道。杨西福介绍:“这条高速将连接北辰、宁河、东丽、西青、津南5个区,以及沿线的未来科技城、东丽湖地区、海河中游地区、新立组团、军粮城组团、双港镇、大寺开发区等多个功能区、组团。”更重要的是,宁静高速开通后,其与京津高速、滨保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津晋高速围合成的中心城区高速公路环线正式全线通车,将有效缓解外环线交通压力。

  另据了解,因全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需要,津滨高速与宁静高速互通匝道出入口暂时封闭,11月26日起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期间,车辆可绕行津滨高速(军粮城站)或津汉公路、京津塘高速、津塘公路等道路。预计12月31日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将开通,届时车辆可进出宁静高速。(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