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福泰心”四川开展救助 15名患儿来津治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檀昕尧 编辑:王舒瑶 2016-11-30 14:46:06

内容提要:今年10月,荷福泰心救助先心病儿童行动在四川筛查出15名具有手术适应症的先心病患儿。昨日,这些孩子来到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治疗。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0月,荷福泰心救助先心病儿童行动在四川筛查出15名具有手术适应症的先心病患儿。昨日,这些孩子来到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治疗。


工作人员与孩子们

  今年10月24日到27日,荷福泰心救助先心病儿童行动在四川省开展筛查救助工作。筛查队员连日奔波,4天行程4151公里,先后为来自资阳市、乐至县和安岳县的60名儿童实施了免费先心病筛查,并检出具有手术适应症的患儿15名。

  经项目基金会对患儿家庭经济状况进行审核后,昨日,来自四川省资阳地区的15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资阳市慈善总会的组织下辗转27个小时路程来到泰心医院。在住院部迎接他们的不仅有泰心的工作人员,还有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孩子们从检查到入院的整个过程都得到了精心安排,他们将在泰心免费接受先心病根治手术。

  记者了解,自2015年6月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与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合作成立“荷福泰心”救助孤贫先心病儿童项目以来,荷福泰心基金筛查救助已为2000余名疑似先心病患儿实施了免费筛查。为130多名先心病患儿成功实施了根治手术。(北方网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