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经济开发区:抓在建促达产 协同发展见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国云 编辑:唐淑倩 2016-12-01 08:20:29

内容提要:今年,宝坻经济开发区在加大北京方向的招商引资力度同时,把推动已落户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作为壮实力、蓄后劲的重要抓手持续用力,四季度园区呈现强劲发展态势。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宝坻经济开发区在加大北京方向的招商引资力度同时,把推动已落户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作为壮实力、蓄后劲的重要抓手持续用力,四季度园区呈现强劲发展态势。

  宝坻经济开发区的安泰天龙钨钼(天津)有限公司试生产刚刚一个季度,就已经开始承接来自欧美、亚太等地区十几个企业高端钨钼产品的订单,这些订单涵盖了医疗、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一笔笔大订单的签订,使企业实现了投产开门红,预计今年的产值将达到三千六百万元。

  安泰天龙钨钼(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兵说:“我们的企业产品百分之四十以上用于出口,和我们合作的国内的企业,也都是央企国企和一些个大型的民营企业,目前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的三月份”

  进入第四季度,园区管委会进一步绷紧项目建设这根弦,加强和职能部门的沟通,帮助企业抢抓今年施工的最后时机,并加快电力、燃气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明年企业实现全面达产打好基础。

  天津炜润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万平方米的厂房刚刚建成,企业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争取在年底前整条生产线投入使用。

  天津炜润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三忠说:“我们产品是高附加值的、有市场、有需求的产品,主要用于的钢铁生产,提高钢材性能的添加剂。我们目前的工作就是尽快打通生产线,投放产品。”

  这家生产氮化钒的科技型企业通过自主研发,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已有五家国内大型钢铁企业提前下了订单。企业达产后,年生产氮化钒一千吨,年产值达到一亿五千万元。

  作为宝坻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今年以来,宝坻经济开发区瞄准首都这个“资源库”“项目库”,进一步强化协同发展,加大对接招商力度,承接非首都功能外溢,一批北京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这个园区。从签约开始,园区就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从手续办理一直到投产,全程帮办。在他们的努力下,今年已有七家优质北京外迁企业先后投达产。

  截止目前,宝坻经济开发区已完成固定资产投入三十九亿元,占全年任务的百分之八十三。今年以来,这个园区共新引进优质企业九家,储备企业八十八家,为发展蓄足后劲。(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