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伙人散发招嫖卡片争地盘 发生械斗致一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12-01 09:47:18

内容提要: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8月24日凌晨,合肥两伙人因为散发招嫖卡片争地盘大打出手,其间一人伤重身亡。近日,10多人涉嫌犯罪被警方移送至庐阳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8月24日凌晨,合肥两伙人因为散发招嫖卡片争地盘大打出手,其间一人伤重身亡。近日,10多人涉嫌犯罪被警方移送至庐阳检察院审查起诉。

  事发当日凌晨4时许,市民报警称,庐阳区固镇路与嘉山路交口附近发生打架,其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发现,一名男子已经死亡。经调查,当天凌晨,杜某、胡某某、刘某因发现有人在自己负责散发招嫖卡片的宾馆散发另外的招嫖卡片,于是拨打卡片上的电话,他们以招嫖名义让对方送来失足女,然后将该女子扣留。

  在与该女子的老板电话联系后杜某得知,对方是以前因为散发卡片与其发生过冲突的赵某某。身在六安的赵某某要求杜某等人先将女子放了,杜某则提出让发卡片的负责人过来。

  赵某某随后与冯某联系,让其去接女子回来,并告知冯某对方有刀和棒球棒,让其带些人和工具,万一打架防止吃亏。

  冯某得知这一情况后,纠集了众人,赶到事发地点,双方发生斗殴,斗殴中导致杜某一方的刘某死亡。侦查机关认为,赵某某等10人参与持械聚众斗殴,涉嫌聚众斗殴罪;胡某某在斗殴中伙同他人持钢管殴打刘某致其死亡,涉嫌故意伤害罪。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庐阳检方审查起诉。

   原标题:散发招嫖卡片争地盘械斗致一死 10多人被审查起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