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驾妻子咬伤3名交警 涉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曲璐琳 2016-12-01 14:04:27

内容提要:在交警的夜检中,丈夫因为涉嫌酒驾要被交警送去进行血液检查,而妻子却突然发飙对执法交警又挠又咬,致使3名交警受伤。截至昨天下午,这名女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在交警的夜检中,丈夫因为涉嫌酒驾要被交警送去进行血液检查,而妻子却突然发飙对执法交警又挠又咬,致使3名交警受伤。截至昨天下午,这名女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截至昨天16时,小海地大队交警介绍涉事驾驶人李某已经接受血液检测,待检测结果明确后,再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与此同时,其妻子何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河西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根据统计,此次夜检共查获54名酒驾司机。针对当晚的违法查处情况,交管部门提醒,生命只有一次,不要等到危险降临才想到“如果没有”这样的字眼。依法、依规通行不应只是纸上谈兵,更多的是牢记于每一位驾驶人的心中,并实践于日常的交通生活中。同时,交管部门晨检、午检、夜检及后半夜的零点行动均已经常态化,对违法的零容忍才是对每位交通参与者生命的负责。

  公安河西分局法治支队刘诚支队长表示,根据相关法律,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由此警方提醒,任何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损害民警合法权益的行为都将被依法处罚。公众的安全感来自于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而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离不开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阻碍民警执法破坏了社会公共秩序,公民权益就得不到很好的保障。(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