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布首批20家科技示范企业 将投2亿帮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万红 编辑:曲璐琳 2016-12-03 08:49:39

内容提要:2日,天津开发区召开科技示范企业授牌大会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动会,市科委、滨海新区科委及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为首批20家科技示范企业授牌。截至目前,开发区科技型企业达到6364家,成为创新发展的生力军。

  天津北方网讯:2日,天津开发区召开科技示范企业授牌大会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动会,市科委、滨海新区科委及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为首批20家科技示范企业授牌。截至目前,开发区科技型企业达到6364家,成为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其中,规模过亿元的科技型企业达到480家,继续位居全市第一,在各类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达到47家。

  首批公布的20家开发区科技示范企业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家企业为行业龙头或领军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其中有8家企业入选开发区百强企业,4家企业分别为新三板、创业板、中小板及主板上市公司。

  开发区还将围绕首批公布的20家科技示范企业,以每个企业为牵头单位,分别成立各自细分产业领域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促进联盟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若干个科技产业集群。通过实施一系列“组合拳”,投入2亿元“泰达科技发展金”,用于帮助科技型企业实现研发能力、生产规模和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