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自顾自无视禁行牌 交管部门应加强监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焜 编辑:侯静 2016-12-04 09:18:59

内容提要:“机动车禁止驶入”的牌子立在路边,可一辆辆的汽车照样径直驶入,对禁行牌视而不见。读者反映,在很多路段,禁行牌拦不住车,呼吁交管部门加强监管。

  天津北方网讯:“机动车禁止驶入”的牌子立在路边,可一辆辆的汽车照样径直驶入,对禁行牌视而不见。读者反映,在很多路段,禁行牌拦不住车,呼吁交管部门加强监管。

  路障被移

  禁行桥成汽车便捷道

  有市民近日反映,河北区红星北路与长青道交口附近的红波桥桥口两侧的一些拦车桩丢失,有不少小客车闯禁行从桥面通过。红波桥是月牙河上的一座简易便桥,接着河道两侧的泰兴路与红波路,可以供行人自行车通过。而红波路附近的春和仁居、福桥里等小区居民去往建昌道方向,本来需要绕行金钟河大街,可不少司机为了节省路程,则不顾禁行标志从红波桥冒险通行。

  记者昨天11:10在红波桥看到,15分钟里有19辆小客车闯走禁行路从桥面上通过,设立在桥口的拦车桩也被拆掉倒在一旁。

  无视禁行牌

  多车连闯单行路

  东丽区天山南路南端的天万道不久前变为单行路,由东向西机动车禁行。交管部门在天山南路和天万道入口处分别设立了禁行标志,可似乎很多司机对此视而不见。

  昨天12:00左右,记者来到天万道与天山南路交口处,在邻近交口处的天山南路上就立有明显的“禁止右转”的标志牌,而在天万道上也立有一个“机动车禁止驶入”的牌子。但仅仅5分钟的时间,记者就看到12辆汽车逆行开进了这条单行路。

  “虽然设了禁行牌,但没有摄像头,没有人监管处罚,所以闯禁行的特别多。”附近商户老板对记者说道。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辖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表示,将对红波桥和天万道机动车闯走禁行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宣教和摄录纠违的力度。(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