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客行动”关爱天津滨海孤独症儿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6-12-07 07:50:44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滨海新区企业然客生活馆发起的“然客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在开发区泰达1984艺术文化区的然客生活馆举行。本次活动共联合新区十余家爱心企业共同为滨海新区祥羽自闭症康复中心捐赠了文具和生活用品……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天津滨海新区企业然客生活馆发起的“然客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在开发区泰达1984艺术文化区的然客生活馆举行。本次活动共联合新区十余家爱心企业共同为滨海新区祥羽自闭症康复中心捐赠了文具和生活用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然客生活馆牵头发起后,得到了泰达发展有限公司、东传体育、酒玫瑰、艾琳秀铺培训学院、俏江南、百思得、U Time红酒西餐厅、泰达文化艺术中心、CDrew高级男装定制、大象洗鞋馆、汇源等多家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短时间内就筹集了认知及记忆训练的书籍252套,益智力开发玩具及手工材料等645件,以及祥羽自闭症中心百余名学生三天的免费早餐。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这批爱心物资由主办方然客生活馆负责人正式移交给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的相关负责人。

  “聚焦绿色健康生活的然客生活馆成立之初便关注公益事业,发起成立了‘然客行动’,致力于滨海的公益事业建设。”然客生活馆负责人介绍,2016年1月,然客携馆内必菲特国际健身中心、京桥日式料理、陶源还元氧疗会所、纽约国际儿童聚乐部四大精英业态开展了第一次的“然客行动——助力绿色滨海建设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华环保基金会、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天津环保宣教中心的大力支持。而本次正值然客生活馆周年庆之际,“然客行动”的号角再次吹响起,再次携馆内四家业态,感恩社会,开展了一场关爱孤独症儿童的活动。“然客在行动,公益进行中。然客人将带着大家的鼓励,不断前行,同时也期望越来越多热心单位与企业能与我们携手为滨海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他表示。(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